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Magic Linux技术支持区 今日: 0|主题: 16580|排名: 2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apt.magiclinux.org的端口改到81 sejishikong 2011-2-3 31274 muwanqing 2011-2-5 20:04
预览 I/O这么差,难道我的硬盘要坏了?  ...23 pps 2011-1-29 314712 sejishikong 2011-2-3 23:33
预览 休眠和睡眠要怎么实现? dgy18787 2011-1-30 81464 haulm 2011-1-30 23:27
预览 点击了注销或者关机,policykit-kde经常崩溃 attachment pps 2011-1-29 11098 haulm 2011-1-30 12:54
预览 在amsn里面怎么不能输入中文 fcitx得原因? attachment  ...2 alonesniper 2004-1-1 183278 haulm 2011-1-29 12:05
预览 提供一个MagicLinux 2.5.6的电螺下载地址 hillwood 2011-1-27 21056 hillwood 2011-1-28 17:37
预览 kde 4.6.0 出现了 haulm 2011-1-27 21145 haulm 2011-1-27 12:15
预览 买了只 aoni c230 的摄像头测试了一下应用 haulm 2011-1-26 11134 haulm 2011-1-26 23:02
预览 谁能提供一个 Live 安装过程的蓝图 haulm 2011-1-23 81474 huizige 2011-1-26 22:53
预览 感觉仓库的软件不是很丰富 dgsian 2011-1-10 71372 haulm 2011-1-26 21:30
预览 [半解决]sp4安装ati驱动出现错误 dgy18787 2011-1-23 132120 dgy18787 2011-1-26 15:27
预览 kernel 2.6.36.3 发布了, ATI 相关 2.6.36 内核适用补丁 attachment haulm 2011-1-25 71971 haulm 2011-1-26 14:26
预览 MI2中 depmod 指令会被自动杀死 haulm 2011-1-26 31165 haulm 2011-1-26 14:20
预览 ml 2.0 rc3的X在编译时打开了AA吗? ricetons 2006-1-20 41464 yankaiqian 2011-1-23 20:01
预览 有没有rpm包的前端图形式化安装程序? dgsian 2011-1-10 121951 dgy18787 2011-1-23 12:32
预览 成功用 linux-live-6.3 脚本做了一个 lzma 压缩的 Live 却超 800M attachment  ...23 haulm 2010-12-19 305139 haulm 2011-1-23 12:17
预览 因为用了MI2 发布的 SP4,之前没有安装成功的朋友可以一试 attachment haulm 2011-1-21 41312 stronghill 2011-1-21 17:45
预览 这是俺最郁闷的安装 陈小轩 2011-1-19 111588 haulm 2011-1-20 13:11
预览 转陈皓一篇博文:从语句 char* p="test" 说起 haulm 2011-1-9 131938 haulm 2011-1-14 23:13
预览 Qtcn 最近很热闹,能挖掘到不少好东西哈 haulm 2011-1-13 01242 haulm 2011-1-13 23:57
预览 recordmydesktop 工具的 UI 界面程序,可以玩赏一下 attachment haulm 2011-1-13 01102 haulm 2011-1-13 11:31
预览 安装后grub竟然不能自动添加其他分区的Linux  ...2 dgsian 2011-1-9 162753 panpanpdj 2011-1-11 19:06
预览 硬盘安装停在loading miinitrd那里???[已解决] panpanpdj 2009-12-10 91982 panpanpdj 2011-1-11 18:50
预览 开机需要50多秒才能到达桌面 dgsian 2011-1-11 11201 sejishikong 2011-1-11 17:51
预览 显示器不能以最大分辨率显示 dgsian 2011-1-10 31218 haulm 2011-1-11 00:04
预览 怎样修改任务栏的图标? attachment dgsian 2011-1-10 101641 dgsian 2011-1-10 19:07
预览 光标主题安装到其他发行版后变得很小 dgsian 2011-1-9 21229 dgsian 2011-1-10 18:58
预览 小发现:用root自动登录桌面 cjx3501 2004-7-17 132877 dgsian 2011-1-10 18:29
预览 用dd命令制作启动U盘不能引导? dgsian 2011-1-10 43708 dgsian 2011-1-10 18:27
预览 安装管理只开了一个头,不知该如何写下去。。。 attachment  ...2 haulm 2011-1-9 152646 sejishikong 2011-1-10 14:2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6 17:13 , Processed in 0.046508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