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78|回复: 0

“唤醒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4 10: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唤醒计划”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Linux公社校园行动计划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但由于一些原因,很大一部分联络员已经与公社组织失去了联系,还有一部分人已经参加工作。鉴于此,本人决定从2005年9月9日起启动“唤醒计划”,即,将以前在公社注册的联络员重新召集和组织起来。与此同时,本人也将不定期地召集一部分有志之士加入“校园联络员的行列”,以便为我们的队伍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我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的工作将是很有帮助的。
当然,也有一部分联络员已经参加了工作,无法继续参加“校园行动”活动,再此也借此次机会解除一部分联络员的头衔。
具体方案如下,从9月9日起,本人将以登记的信息为起点,以E-mail告知、QQ消息、站内短信、媒体等方式向联络员发出“唤醒”请求,请求联络员在25天内予以回复,如过期仍无回应,将另作处理,具体办法将在公社第6次会议上继续进行讨论。
在此感谢大家对中国Linux公社校园行动专题区的支持,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
校园行动专题区 2005/9/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21:27 , Processed in 0.15007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