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92|回复: 0

欢度国庆 话说开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3 1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度国庆 话说开源

《我与Linux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在欢度国庆佳节之际,为了推动Linux在中国的应用,中国开源世界论坛推出《我与Linux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活动日期从2005年10月1日零时开始到2005年10月8日零时结束,希望广大Linux爱好者、用户和高手将自己使用Linux的感想,与Linux操作系统的初缘,Linux对自己学习、工作的帮助等方面感受、经历以及感悟全写出来,贴到征文专区。为广大Linux初学者提供一些借鉴和帮助。最后,祝广大网友国庆节快乐!过一个有意义的国庆!
    奖项设置
    一等奖: 5名 赠2006全年杂志
    二等奖: 10名 赠2006半年杂志
    抽奖:此外,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参与抽取神秘大奖(10名)。

    活动要求
    每位参赛者请提供详细信息(至少包括姓名、地址、电话、Email、通讯地址和邮编),本次征文的文章由作者和中国开源世界网站共同拥有,并允许《开放系统世界》杂志、中国开源世界网站免费刊发。
    www.ossw.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8:07 , Processed in 0.07059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