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1|回复: 1

如果重新想安装xine的解码包.例如rm的,是不是需要重新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 2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阿!

安装xine或者mplayer的解码包,把代码考到/usr/local/lib/codecs下,那么是不是需要重新编译阿!
重新运行./configure

求助阿!在线等!
发表于 2006-10-1 2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不需要。
如果需要 ./configure 的话,估计还要增加相应的参数。

你放到 usr/local/lib/codecs 里的应该是解码器,而不是“代码”。
但这个目录可能不是你所用的 xine 或者 mplayer 的解码器库的目录,你需要放到他们编译时所设定的目录。
一般发行版,会放到 /usr/lib/codec 或者/usr/lib/win32codec 的地方,需要根据情况进行修改。

自己放解码器,是个很麻烦的事情,最好的办法是找针对你的发行版所制作的软件包进行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8 06:44 , Processed in 0.03975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