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86|回复: 3

谁有解决过flash没有声音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5 00: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lash插件7.0.68,alsa-1.0.12
发表于 2006-10-5 12: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 debian sarge。别的电脑/设置不知道,反正在我的电脑上,firefox 的 flash 插件出声用 esd 。

在 ~/.mozilla/plugins/libflashplayer.so 文件里搜索含有 esd 字符串(那个用于二进制文件的类似 grep 的命令是什么来着?我忘了,惭愧!)。搜索了以后就知道了,它要找 /tmp/.esd/socket 和 libesd.so.1。
不见得每台电脑里边都是用的这些个名字。不一样的话就得想点办法了。

例如网上说 ubuntu 里就不是 /tmp/.esd ,具体怎么回事你去 ubuntu 论坛找吧,我不用 ubuntu。
而我的电脑里没有 libesd.so.1,只有 libesd.so.0,符号链接一个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strings .mozilla/plugins/libflashplayer.so | grep esd
Desde
libesd.so
esd_open_sound
esd_get_server_info
esd_play_stream
esd_record_stream
esd_free_server_info
esd_get_latency
esd_close
libesd.so.1
/tmp/.esd/socket
esdescendercyrillic

$ strings .mozilla/plugins/libflashplayer.so | grep arts
heartsuitblack
heartsuitwhite

不是预期的那样啊。好像就能用 esd 啊。


另外我想起来一个问题,一直没去理会,不知道你们碰到过没有。
我这里 flash 插件不显示汉字──也不是全不显示。按右键出菜单(放大、缩小、循环什么的),这个菜单汉字是能显示的,就是难看而已。选“设置...”,出来一个小对话框,可以设置麦克风、摄像头什么的,这里面该显示的字都不显示,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就启动一个 esd ,反正现在的  alsa 支持多程序共用声卡,多一个 esd 不会影响声音。
顶多计算机慢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8 15:39 , Processed in 0.08512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