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41|回复: 1

有关运行网络中断和nohup使用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8 10: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我提交的作业,计算时间要24h以上,相对计算时间比较长。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提交了作业之后,第二天早上来看,发现ssh连接中断了,又要重新来过;天天如此,就没法计算成功了。

我就用nohup  command   &  这个命令,但是我发现,一旦关闭ssh,重新连接,用top查看进程,居然没有看到command这个计算的进程,求问是怎么回事啊? 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9-12-18 15: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用 screen 这个程序吧,他有自己的快捷键,能实现很多功能。可以随时断开连接到screen进程,超级方便好用。
ssh登录后在运行screen就行了。断开这个screen印象里是^AZ,重新连接用命令screen -r。退出这个screen,在他里面exit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7 11:08 , Processed in 0.051478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