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2|回复: 0

【招聘】Linux内核驱动新手和大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8 1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件工程师

职务说明:

我们是一家新成立总部设在上海杨浦区的公司,专注于开发全新的高性能数据存储控制芯片和系统。我们的核心团队主要由几位从硅谷回来的博士和在行业内经验丰富的人组成。公司拥有雄厚风险投资支持。现在公司发展迅速,诚招有能力有激情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创业团队,和我们一同成长。

你的角色:

你将成为软件团队的关键一员,为公司的产品,基于闪存的存储控制芯片开发驱动程序,同时和硬件团队一起完善优化整个系统。

职位要求:

对于Linux内核新人,我们会培养你成为高手,同时要求你有如下基础:

    * 熟练使用C语言开发
    * 懂一些Linux内核和驱动程序
    * 熟练操作Linux命令行界面
    * 有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 会使用脚本语言编程
    * 会使用各种开发工具,调试工具等

对于经验丰富的高手,我们需要你有独立从零开始开发内核模块的能力,同时需要你:

    * 熟悉块设备驱动程序和文件系统
    * 有丰富的调试内核和优化内核的经验
    * 在存储行业有丰富经验的人优先

你的回报:

- 本公司待遇优厚,并且提供股权期权激励。
- 作为创业团队的一员,你将拥有大公司无法提供的升职潜力。
- 你将有机会接触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一流的专家,和公司一同成长。

我不常上论坛,谁有兴趣的话请发简历到[email protect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09:04 , Processed in 0.06160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