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43|回复: 2

MGC有没有考虑开发个平板版MG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0 1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android那么火,平板也越来越火,MGC其实可以考虑做一个平板版MGC(arm版本应该就可以,只是需要和android做双系统可能麻烦点)。
虽然这个市场也不算很大,不过至少噱头挺好的嘛:“全球第一个可以完全和android共存的linux系统”.
大家可以讨论下可行性……
我的想法是完全独立于android系统的双系统,就好比电脑上的那种双系统方式,而不是直接在android基础上再运行linux的方式(BT5 arm版貌似就是在android的上面再运行linux的)。
当然实现起来肯定有一定的难度,大家可以讨论讨论,个人感觉这是个宣传mgc的好机会。
发表于 2012-5-10 17: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oid 是 java 虚拟机。
在一个窗口里面运行这个东西理论上可行,但似乎没有几个人拿出这个东西。
如果在 android 里面实现 Xorg 。似乎开发难度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android双启动的系统有都是,android本质上还是Linux,linux有的东西它都可以有啊。
在系统里运行的话,除了官方的虚拟机,现在还有bluestac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2:58 , Processed in 0.04336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