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7|回复: 0

浙江,杭州的来来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9 2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杭州电子信息职业学校的,学校的计算机专业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示范专业。我从redhat5.1起步一直到目前的9.0,对网络应用的架构初有心得,学校的服务器就是用Linux建成的,nat ,sendmai,webmail等等应用皆架在Linux上,在计算机世界上发表过Linux的技术文章,目前正在撰写将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中职Linux教材,学校进行Linux教学已经有三轮了,去年学校建立了专门的网络实验室,分为十个学习单位,每个单位有三台PC,一个1.2m高的机柜内有机架式服务器、cisco三层可管理交换器,整个实验室有一个中心机柜,服务器,cisco路由器,cisco防火墙,nas存储,有线和802.11b无线并存。以学习小组的形式开展教学活动。这个网站我蛮喜欢,不经意看到有校园行动专题,非常鼓舞,希望能与浙江,杭州的同好交流学习。
电话:0571-88923304  msn:[email protected]
可以在晚上访问我的实验网站  it.ymy.8866.org
有机会让大家看看学校网络实验室的照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17:03 , Processed in 0.12515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