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8|回复: 3

关于校园行动的一点想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7 14: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的安排主要包括:

1、本周内主要是把七个大区总联络人和14个后备人选确定下来,然后开个碰头会;
2、接下来将全力支持Magic Linux 1.2正式版的宣传推广活动,商讨在校园推广Magic Linux这个Linux爱好者自己的发行版,发展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到Magic Linux不同层次的工作中来。
3、推动更多的学校建立Linux爱好者组织,大四、高三等毕业班的联络员要尽快确定自己的接班人;
4、早日建立校园行动专题网站,推动校园行动走向规范化和规模化。


明年开学后将在今年发展的基础上统一组织展开更大规模的活动,届时将根据实际发展情况再行研究。
发表于 2003-10-27 2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在明年开学前,争取到某个学校(不需要多,只要有一个就够了)的支持,支持包括:
开设Linux使用的选修课。
程序设计的作业和教学都迁移到Linux平台,我想Linux平台的工具至少比Turbo C好吧?
宣传Linux;具体一点的,比如每年给每个新入学的计算机系的学生一本小的册子,介绍自由软件和Linux,然后感兴趣的同学就可以找学校Linux爱好者组织进行咨询,然后由爱好者组织帮助他安装、学习和使用Linux,如果不满意,还得负责把Linux给卸载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1-7 03: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行的话,公社把这个小册子的样本公布出来,我可以负责把它打印,然后,复印,去学校发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1-7 09: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争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23:01 , Processed in 0.07031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