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9|回复: 3

我正准备在学校里搞一个Linux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7 09: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正写计划书和预算,筹划活动。人手已经找得差不多了。我们学校软件学院将从经费,软件,硬件上给予支持还有活动场地------我已经盯上康桥苑了。这里人最多,中午有一万多人。活动主要是想展示一下Linux的各个版本(红旗,Rat Hat,中软,Turbo Linux)和Linux的日常应用,同时也展示开放源代码的FreeBSD,SUN的Solaris我也想拿来和大家见见面。这些操作系统和软件全部由软件学院提供原装正版。活动主要目的是想向交大同学介绍一下开放源代码软件,自由软件文化。我现在的想法是有几个软件一定要介绍的(MySQL, PostgreSQL, Openoffice, samba, mplayer等)。活动时间暂定在五一前一周或者五一后一周。因为我们还要时间把软件学院提供的那十几台PC机配置好。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给我提提。因为准备充分才能把活动搞好。
btw:我们Linux俱乐部昨晚出去搓了一顿,willweb师兄下周去上海intel工作(毕业离校),以后就没时间回来了,算是我们给他开的欢送会。我们还讨论了一些关于ARM板子的工作,回首这两年在Linux俱乐部共同学习,大家都很高兴能够认识这么多有共同爱好的同学。
发表于 2004-4-18 1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正在筹划学校LINUX协会的事情,等办起来了我也想搞这样的活动,希望到时候可以给点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18 1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我们已经定好了在五一收假后第一周,因为我们准备做得热烈一点,所以一定要准备充分。而且现在详细的计划已经出来了。
等周一去和软件学院的老师谈具体的行动,因为我们还打算动用学生会来做宣传,所以这点要老师出面说才好办。等我们办完了,我把相片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0 1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不知道我们协会什么时候可以搞这样的展览呢,羡慕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3:29 , Processed in 0.08306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