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85|回复: 1

周知:校园联络员申请,由轮值主席负责批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 17: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校园联络员的申请,按照以前一样,在联络员名单的帖子后面申请,并在个人签名中注明“中国Linux公社某某学校联络员”的字样。

校园行动轮值主席应及时将申请者加入校园行动组和联络员名单,
并且将新批准的联络员名单,每周六以前集中提交给我,以便授予联络员头衔。

如果申请者发现自己自申请后一周内未被加入联络员名单、未被加入“Linux公社校园行动组”、或未授予“Linux公社校园联络员”头衔,请直接和当月的轮值主席联系(可以用站内信件)。如果与之联系后一周内未进行解决且未说明原因,再向我投诉。

至于校园联络员的其他情况,统一由轮值主席负责说明。


特别提示:2004年5月份的轮值主席为CPUCN。
发表于 2004-5-1 19: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但是好象现在还不是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8 20:29 , Processed in 0.15406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