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8|回复: 1

你们校长亲自出马,请你帮忙解决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2 03: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学校决定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干部一人奖励一个以学校域名的二级域名为域名的个人网站,这些个人网站可以放在学校运行Magic Linux Server Suite的服务器上,也可以重定向到获奖教师自己指定的电脑上(自己家中连接了ADSL的电脑,或实验室中的电脑)。要求校内学生或Internet上的人都可以访问这些网站,并且都支持php+mysql+jsp。由于配置比较复杂,校长决定亲自出马,请你──中国Linux公社的校园联络员──帮忙设计一个程序,以便简便地为获奖教师和获奖学生开通需要的个人网站。面对校长充满信任的眼光,您准备怎么做?
详情请见:
http://www.fanslinux.org/hrm/viewedu.php?eid=86
发表于 2004-6-22 0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行,好好学习LINUX
哈哈哈,我是第一个哦。
努力奋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8:39 , Processed in 0.060149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