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0|回复: 4

北航 MagicLinux 宣传活动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4 00: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航 MagicLinux 宣传活动总结

一、宣传目的

    #1. 试着打消 Linux 系统是程序员的专利这一思想;
    #2. 扩大 MagicLinux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知名度;
    #3. Linux 的精神就是自由。
   
二、宣传内容

    #1. 海报
   
    19 份(2张/份)海报,共38张海报。
   
    海报样件: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91728
   
    #2. 文章
   
    A. linux 的介绍
   
    (1) Linux的介绍(1):Linux简介
    (2) Linux的介绍(2):命令行模式和图形化模式
    (3) Linux的介绍(3):Linux的桌面应用
    (4) Linux的介绍(4):Linux的高级应用
    (5) Linux的介绍(5):开源社区
   
    共5篇
   
    说明:这五篇文章全部由 joanphan (公社的 ID 是mrhvj)所写。
   
    B. 技术文章
   
    (1) 技术文章(1):给Linux初学者的建议.
    (2) 技术文章(2):关于KDE的开发
    (3) 技术文章(3):Linux 中文化内幕
    (4) 技术文章(4):RH 8.0和9.0上设置CVS服务器
    (5) 技术文章(5):几个重要的内核文件介绍(上)
    (6) 技术文章(5):几个重要的内核文件介绍(下)
  
    共6篇
   
    说明:前两篇文章是 cjacker 给我的站内信。
     
    C. 其他文章
   
    (1) Linux 这美丽的世界
   
    说明:这篇文章为 Kanker 所写。
   
    忠心的感谢作者对我们这次活动的支持!

    注:所有的宣传内容均放在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bamfox/xuanchuan/ 下,保留两个星期。
   

三、结果分析

    我们分别在大运村论坛和北航校内进行宣传,根据反馈情况,我们基本上达到了宣传目的。大家基本上认识了 MagicLinux 这个名字,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由于我们的宣传引起了激烈的争论和攀比行动。例如,有同学认为界面尚可,输入法不错;而有同学则认为不敢恭维 MagicLinux 的开发。无论是正面的反应还是负面的评论,这证明 MagicLinux 引起了大家的足够重视。MagicLinux 好的一面我们应该继续加强,MagicLinux 不足的地方,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改进。
   
    总之,我们这次宣传活动扩大了 MagicLinux 在北航的知名度。
   
四、感谢
   
    首先,忠心的感谢,我的好搭档 joanphan (公社的 ID 是mrhvj)、海报的设计者 caihua 和 火狐狸以及北航 bbs 的站长 lynch ,没有他们的全力支持,就没有这次活动;
    其次,要感谢大运村热心的 Linux 爱好者,是他们给了我们好的创意和建议;
    最后,还要特别感北软教育(www.softdriver.com),是他们提供全部的海报印刷费用。
   
五、感想和建议

    组织类似活动的同学们,首先一个有力的学生组织是必要的,我们这次活动因为缺少了必要的组织形式的支持,变得比较费力。虽然,尽力了,但是还是没有能按原定计划宣传。另外,一定要加强沟通,否则,容易造成不愉快的结果。最后,宣传要量力而行,不能强求(我就犯了类似的错误),不能影响学业。
发表于 2004-11-14 0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2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再接再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2: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baf6edab6d="CPUCN"]不错 不错 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再接再厉[/quote]

学什么呀,还是学技术的好啊,有兴趣的兄弟们联系我(站内信),想搞一个 Linux 系统学习计划。

参考书为《Professional Linux Programming》:
Paperback: 1200 pages

Publisher: Peer Information Inc.; 1st edition (September, 2000)

ISBN: 1861003013

Product Dimensions: 9.2 x 7.2 x 2.3 inches

Shipping Weight: 4.3 pounds. (View shipping rates and policies)

Average Customer Review:  based on 7 reviews. (Write a review)

Amazon.com Sales Rank in Books: #354,581
(Publishers and authors: improve your sales)

Other Editions: Paperback (Bargain Price) | All Editions


简体中文的翻译版:
随着Linux平台的广泛使用,与之相关专业的应用开发变得越来越重要。本书以一个DVD出租商店为例,贯穿全文讲解了Linux的数据存储、GUI实现、PHP模型、使用Python、使用RPC和CORBA、文件编制、国际化及无盘的Linux和Beowulf群等技术,是Linux编程不可多得的参考书。本书适合Linux程序员及操作系统开发者使用。


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叶小虎,龙浩等人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21:45 , Processed in 0.12285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