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cjacker

免费发光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8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拿到大学城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9 09: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分同意与一些杂志的捆绑。每个学校里都有社团(计算机协会,电脑爱好者协会)充分利用他们人多的优势搞宣传,搞演示,推广开源文化。
同时他们肯定有服务器(提供下载),要是没有的话,刻盘肯定也没有问题,来个成本服务。呵呵

但是我觉得,要是想用LINUX,自己就弄了,我刚刚载了个RL 服务器版的。

准备为我们市的教育学院做WEB E-MAIL FTP 服务器,呵呵

目标:准备和下面的中小学全面连网。(信息化教学)

现在的高中教师,上课都是DELL 600 ,多媒体教学。我那时候和现在没法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2:10 , Processed in 0.065893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