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樱家冢

大家来提一下正式版中添加什么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 2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HelixPlayer,因为mplayer对rm和rmvb文件不支持快进,很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 2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b715d51b9d="copychan"]还有HelixPlayer,因为mplayer对rm和rmvb文件不支持快进,很不爽![/quote]
kaffeine works better than oth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盘啥时候可以推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2: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核ntfs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Tools盘:

gnuplot4
XaoS


有没有可能把系统自带的Perl改用:ActivePerl5.8.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2: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以等效visio的工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3 0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字符界面的安装,我的i810/815/845/865 只能用vm安装,pre4 和pre5可以,pre6就连vm也不丁用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3 1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准备弄几张C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3 10: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核smbfs应该加入,好像pre6里面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3 2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octave, 类似于matlab的综合性科学计算软件,因为我博士毕业论文就是靠的
octave+IFC+GNU plot+Latex完成的,希望能给科研人员提供个易用的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4 0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大家来提一下正式版中添加什么软件。

[quote:49c98269b0="樱家冢"]1.2 pre6处于测试目的,并没有加入很多软件,想必大家对此都有些微词,我受jackey所托,做一个调查,看看大家都需要什么软件。
注意,商业软件(如IgooFTP等等)就不要提要求了,自己下载吧。另外,已经带了的,重复提出的,我就不写了。
呼声最高的:
Java Runtime——Blackdown JRE port
K3b——要支持VCD多轨
firefox 0.8——中文GTK+XFT2的
OpenOffice——就用firefly的好了,放在第二张盘里面(Star Office就不考虑了)
wine——要支持中文字体,最好免配置。

其它要求的:
Azureus——去除Bittorrent算了,BT还是要Azureus。
gftp or kbear——kbear就算了吧,gftp好了,改一下spec用gtk2,不需要gtk+。
vnc——这个东东还是比较有用的,建议同时加入rdesktop和一个前端软件如grdesktop(这玩意儿好像很久没更新了)或者krdesktop(有人用过吗?反映一下感想)。
pyqt——有人要,算到develop suite里面。
LinNeiborhood——不推荐,已经有smb4k了,虽然还不理想。
rar——商业软件哦,最好不要,省得有麻烦。
gimp-print——本来就有的吧,某人要求更新版本以支持更多打印机。
koffice——某人要的,其实有OO就够了……
xpdf——我也很喜欢这个。
gimp 2.0——到底要不要加入呢?
WindowMaker——如果可能的话,会在第二张盘里面的。
FVWM——配制好的。
frozenbouble & tuxracer——同上。
xmame——同上。
xfce——同上。
LaTeX+CCT——其实这个是传统了,历来都有的,放心好了,在第二张盘里面。
Stardict——不太可能,将被cdict取代。
Kedit——KDE已经自带了。
gaim——支持QQ和MSN的。
chm_view——考虑到konqueror通过kdevelop-parts已经能够很好的显示chm了,没有也无所谓了。
PostgreSQL——太不现实了吧?如果出Server Suite倒是可以考虑放进去。
ethereal——这个不少人喜欢。
全套SDL库——有必要的说。
KDE games——有的人喜欢,cd2吧。
kaffeine——有人说这个播放器好。
helix player——对rm和rmvb支持拖放,作为mplayer的补充。
Mozilla 1.7b——吴文官的意见,可能有些朋友喜欢完全功能的浏览器,呵呵,我还是比较喜欢firefox。[/quote]

最好有apt4rpm, 以后安装软件比较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4 09: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道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4 1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tcc
Linux下高速 超小的c语言编译器,
同时可以把c程序作为脚本运行。

http://fabrice.bellard.free.fr/t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4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tcc?还真没用过,有没有gui?要是象MagicCPP就好了,可以为远程win提供编译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4 15: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忘了,还有kile,毕竟发表paper离不开这个好东西,就像1.1的工具盘里面那个就很好用,最好把gnuplot集成好。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8 04:18 , Processed in 0.054454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